話說~
隨著校慶一天一天的逼近
文華也開始一天天的熱鬧起來
一年級的忙拔河&大隊接力
二年級的忙啦啦隊
三年級??
我不清楚
但除了這些
還有一個全校總動員的活動
KTV大賽

我一直都忘不了上一年的情形
當我知道有這個比賽的時候
已經報名截止了
算是飲恨吧
沒有能去參加比賽
雖然我覺得我參加也很快就會被刷下來==
但能去比賽總是有個經驗
再加上大蘋果的學長說~
你們幾個最好都去參加
給學弟妹作好榜樣~
於是我決定明年
如果OK的話
我要去參加比賽

但是報名截止的那一天
我又卻步了

怕什麼呢??
我不知道
不是很喜歡唱歌嗎??
不是把唱歌當專長嗎??
以前不是很會唱嗎??
我想了千百個讓我參加的理由
但只要一個否定的理由~
就可以全部推翻

最後~
是永恩和Paggy拉著我~
他們兩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打動我了
就這樣~
我從五樓一路被拉到訓育組前面~
報名

今年的比賽相當踴躍
光是報名的人數就近250個
這還是個人組的部份
雙人的部份也有70幾組...
而個人錄取40名
雙人錄取10組
說要通過初賽就很難了~
更何況是最後10個能在校慶上決賽的人??

不過既然都報名了
就賭賭看吧
我報了個人組
也和明潔一起報了雙人
[因為合唱團總要有人出來代表==]
而賽程~
剛好都是今天~

中午~
我還沒吃飯就去桌球室比賽
6號-ˇ-
真幸運~我很喜歡6號!!
然後我就去比賽了~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唱的還不錯
沒有什麼大差錯
詳情問慧如.佳芸OR勗皓吧~
他們都在場!!
也很高興他們幫我加油~
基本上他們也都有比賽啦~可是因為我下午就要比合唱組了
要和明潔一起練習
所以沒去聽他們比賽...sorry~><

中午~就和明潔一起練"如果的事"
我們自己練習都很OK~
可是今天下午
正式比賽的時候
明潔因為有些怯場
所以聲音沒有很出來
而她未此很自責......
其實我或多或少都能體會她的感覺
對他而言
參加這次比賽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對我也是==]
也很希望自己能在這次比賽中~
有所斬獲

我想上台的經驗是需要累積的
而明潔
我誠摯的希望她能走出來
畢竟她是如此優秀!!

第一次聽到明潔唱歌的時候
我就有點嚇到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算會唱歌
所以對於在台上唱歌的人
總有種"文人相輕"的意味
但我真的很少聽到像他一樣
那麼"甜美"的聲音
不是娃娃音
更不是刻意裝出的輕柔聲音
就是那種會讓人聽了很放鬆~
很享受的聲音

我不算是個會讚美別人的人
說我內斂也好
說我不服氣也罷
但是能得到我的讚美
真的
無庸置疑
他必定是相當傑出的人
明潔
妳就是!!

真的
別自責了
我們都知道上的機率很小
說不定我們本來就不會上
也說不定我們還是有機會
[畢竟參加的很多人都"不太熟練"]
但是能夠參加這次比賽
對你來說就是進步了
對我們而言也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而比賽
就算了吧
畢竟實力和表演
是兩碼子事
記得書安和翊綾跟我們說的嗎??
"你們拿定了嘛~~"
在她們心中.我們心中
我們就是第一名

動動說我們唱的很好
永恩說我們唱的很好
哲芳也說我們唱的很好
我已經很滿足了


好啦~
做個結論!!

這次KTV比賽
當然也有出現很多黑馬囉~
我期待決賽那天
脫穎而出的那些參賽者
也希望在初選&複選的過程中
不幸被刷掉的同胞們
要重拾自己的信心
畢竟趕來參加就是件了不起的事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還有段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