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我到西苑去考英檢初試


西苑真是個偏僻的地方
突然發現其實文華還不錯
雖然旁邊沒有小吃街還是什麼便宜又大碗的店~
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但再怎麼說也有兩家便利商店
還有很貴的moss buger

西苑真是驚到我了
旁邊空空蕩蕩
甚至前面還在施工@@[旁邊一大塊"廢墟"??]
要到學校後門~僑光那裡才看到的熱鬧一點的地方
嗯...
正傑
委屈你了
在那裡上課感覺一定很荒涼XD[但是那裡公車比文華好坐!]

不過西苑校園小雖小~
感覺還滿乾淨的
整個格局跟二中有點像
屬於一目了然型
感覺有點像小學XD

好啦
我知道其實重點不是西苑校園
是英檢~

話說今天來考試的人還真多
而且遇到好多文華人[團報咩]
然後還有一些補習班之類的人在那裡發傳單
上面印著"中極英檢必考單字"

噢...
老實說我沒有準備這次英檢= =
就就就...段考要到啦....
是期末考耶!!!範圍很大的....
XD

但是看到那些傳單我怔住了
哇...jaywalk??這是啥怪單字!!!
周杰倫走路=橫越馬路???

看著傳單~
真的很多單字沒看過!!
我想說完蛋了...
會有那麼難的單字出現阿!!
然後看著許多考生抱著各自的講義
努力的K時
我真是心虛到了極點

噢...我完蛋了
我這次是來灑錢的= =

不過看到瑞芳雅婷&阿嬌的時候~
我就安慰很多了
呵呵
我們都沒準備XD

好吧
就憑實力好了....
然後我抱著必死的決心進了考場~

說來真巧
羽媃跟我同考場呢
而且竟然還遇到國小同校的人
雖然沒同過班~總是打過照面
所以也尷尬的招了一下手= =

然後開始考試了

前面光是對身份跟發題本答案卷
就花了30分鐘
真是的
這其實很花精神的的耶~
繃了30分鐘在密閉的考場裡
真的很不透氣

這種情景~
突然讓我想起來~
想當初一年多前
我也在女中考過類似的考試
不過那是語文資優班的考試
而那次考試嚴重的打擊了我的自信= =


好不容易開始考試
先是聽力~
嗯...
45題好多喔
這真的很花精神....
要全神貫注持續45題~
大概35分鐘吧..
我覺得很累
真的很累

但是話說回來
其實題目不難
不知道是我的程度變好了還是題目真的不難
只是並沒有說難到我絕望的地步

話說那次在女中我真的差點要哭了
那題目真的難到一個爆點
我很少會寫考卷寫到不想寫
寫到想把自己名字塗掉的地步
當然那時候我只是國中生[而且還是鄉下來的國中生]

然後接下來的題目是閱讀
嗯...
空英果然是好物
好多單字都是空英上看過的呢~[應該也有4U啦]
其實也沒有很多文法上的問題

老實說都還滿基本的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當然也沒出現jaywalk這種怪單字
應該會過吧我想....

好啦我知道不可以把話說太滿...
我只說我可能會過啦~

後來跟瑞芳一起回家~
坐33呢!!!
要一小時了= =
不過跟瑞芳在一起很開心~

嗯~
話說1/18就知道成績了呢!!
問題是那天剛好期末考考完= =

真是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