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們把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時
就差不多要起身前往比賽的語言教室
一路上...
還有很多班級在看
可憐的法老阿肯那頓[逗號]....
人緣太好...反而落的到處被笑的下場....[哈]
[我開始慶幸自己不是什麼萬人迷...畫成那樣...我的形象全毀了....]
小孩還滿ok的~
反正她就是要演蛇蠍心腸~但妖嬌美麗的安娜蘇那姆

一到會場
就發生真的是眾星雲集~
大家都超有flu的~
而且
五樓風很大
超冷的
我們三個都穿的很少
而且還赤腳
只能躲在旁邊的柱子默默發抖
小孩跟逗號還滿緊張的
尤其逗號
他的台詞太多了...

經由實習老師的帶領
我們進入了比賽會場
一進去
真是嚇死了
其實語言教室不大
但坐了很多人
還有一個看起來專業的舞台
而且台上已經有人在比賽了
有5~6個非外籍老師評審正在打分數[兩個外籍老師好像沒有加入評分]
整個就是很慎重......
哇咧...
本來想說大概不會有啥特別的吧...
結果弄得那麼專業
連我都開始冒汗了...

台上的是B班的表演
第一個我看到的是鐵達尼號
不過太小聲了
我不太清楚他們在幹麻...
不過後面那個搜救隊感覺還特別的
B班的表演
還有灰姑娘.鐘樓怪人.愛莉絲夢遊仙境.還有一齣我看不太懂的戲[有一對新人要結婚...]
灰姑娘那隊是第一名
而且也真的滿猛的...
她們在台上直接換衣服ㄝ...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不過逗號倒是說了他的感言..."嚇到...."
聽說是舞蹈班...[我不確定喔...錯了別怪我...]
演的也滿不錯的!!

然後...就換A組了.....
[A組的人必須在法國.馬來西亞.西班牙.埃及.土耳其這五個國家中任選其一,並使用當地語言2~3句]
喔...對了...我忘記有串場人員...好像是語資的人..
有一個主持...兩三個演短劇[演和等下表演相關的短劇]

首先
好像是語資班...
演的是恐怖片...地區在法國
剛開始有三個人去餐廳吃飯,和一個詭異的老闆...
後來他們三個好像就被迷昏了,而且綁在椅子上,老闆就拿著亮晃晃的刀準備殺他們...
突然,老闆接了一通電話....
"Hello~oh..mom...I'm killing people...call me later..ok~"
呵呵~超好笑的~
後來還有一隻斷腿.....
真的滿不錯的...他們好像是第三名吧....

再來是警察片...好像是108吧...[錯了別怪我...我不確定喔...]
我覺得他們也很不錯~
尤其是後面警察追殺嫌犯的部份~
真是帥呆了....[結果我忙著看都忘記要拍照了....]
他們...好像是第二名吧....


然後......
就換我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