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充實到一個爆點
算一算我這禮拜的工作量大概是前面整整一個月的份
尤其昨天一天更費了我莫大的精神與體力
我得說這樣子的生活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但是我卻也不能否認在過程中我得到的寶貴經驗
及在一切都劃下句點後
那些難忘的回憶

首先最先降臨的是考死人不償命的模擬考
但是我並不是很想談它
所以跳過

再來是我先前就預定好要看的舞台劇---我的天台是舞台
話說看戲有什麼好累的呢?
well
是真的不累
但是我卻自找麻煩的報名要參加義工

老實說在不久之前
我真的很期待能夠去當他們的義工~服務他們
但是就在那一天(6/7)
我們同時排了要到一中和他校練習大合唱
而我們在練習大合唱的過程中遭遇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又我對團員們忍受已久的耐心用盡所以發飆了

我那天身心俱疲
整個不能思考

晚上還要去當義工~
如同馨潔所說的一樣“賣笑”(再怎麼說也是服務人群)
而且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時已經11.30了
洗完澡12.00
再準備明天的東西忙到1.30
隔天還要忙一整天的音樂會
我真的好累...
但我也不能怪誰
事情都是我自己排的
只能怪我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不然我就不會讓事情全都擠在一起了

舞台劇的事情以後再說
我想先分享我們這禮拜日的成發~

話說6/8(日)下午2.00 台中文英館
是我們籌備已久的五校聯合成發--伍動人生
一中.女中.二中.惠文及文華的社長
為了這場表演也都使出混身解數
就是為了讓一切更完美

然而
也許這是第一次
這五個學校的聯手舉辦的音樂會
所以還是有很多地方出現問題
很多細節甚至是程序都不夠完美
但整體來說
一切也可以說是圓滿落幕了

早上8.30
我和甲芳悠悠哉哉的一起到文英館
其實明潔和我約8.00
但經過昨天的疲勞轟炸再加上受了不少他們的氣
我本來還想說禮拜日乾脆人間蒸發算了(我平常不是那種人,你就知道我禮拜六有多灰心)
但是我還是來了
大家看到我來了似乎都鬆了一口氣
我也儘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帶著大家練習

各校的人陸陸續續都到了~
我們也在女中指揮的帶領下一起發聲
話說五校合唱團這樣加起來的人數超過100人
還一起發聲
那場面真的是很壯觀

之後各校都到台上排時間彩排~
輪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11點了
細心裝扮過的李老師和我們在台上練習~
其實也還算順利~
但是文英館館方人員竟然抵死不開空調
讓我們每個人都被擰出一身的汗
再加上廳裡面又暗又濁重的空氣
那真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

在倉促練習完後~
我們就各自帶開換上制服
話說和翊萍在一起總是笑聲沒停過
但是其實我很緊張
不僅僅是因為我今天聲音的狀況不好
更是擔心學弟妹上台後是否會因緊繃而唱不出來
表演前3小時~
我想我擔心這也沒用
但總有股隱隱的憂鬱在我心中漫開

時間就在各校一一上台彩排時點滴溜走
很快就到演出前半小時~
惠文的老師臨時代打莊璧華老師指揮大合唱
在極其混亂的場面下排了大合唱的位置
我說人根本是滿到溢出來了~
舞台擠滿後還撒了兩排女生在台下
所謂數大就是美?
總之是氣勢磅礡啦!!

而音樂會也在我們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氣氛上隆重開始
---伍動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