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號到2月2號~
是我們班去北部二日遊的日子~
相當湊巧的是~
今天二年四班的學長姐竟然也要去北部二日遊!!!
我剛好有遇到合唱團的學姊....她是204的...
我們兩個就很high~
不過我們的行程恰好兩天相反~
但是大家就是都覺得很開心就是啦~

一大早
大家就老早準備好在校門口前集合~
原本預計7.30~7.40集合~
我大概20分就到了吧
但是還有人比我更早
而且是一大群~
看來大家也都是超興奮這次的旅行~
儘管天氣很冷~真的很冷.....
不過今天還是有人穿的很辣喔~
像羽媃....真的非常HOT!!!

我和佳芸坐在一起
她是昨天晚上才確定要來滴
因為原本要去的璟雅重感冒...[老天保佑她....]
她超有想法的
堅持要坐在後車的電視前面第二個座位...
因為這樣下車方便又可以很舒服的唱歌....真是服了她...

沒有很久
我們就上路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六福村
不過因為實在起的太早了
所以有很多人相當精神不濟~
因此去程我們只是在車上看"花田一路"
喔...那真的是一部爆笑的片子~
雖然是在說鬼故事
不過一點都不恐怖~反而funny的很!!!
就這樣~
我們在一路的陪伴下到了六福村

一進去六福村~
我們就被一排的鬆獅犬吸引住了~
天ㄚ!!!!真是超可愛的!!!
憨憨呆呆又蓬蓬肥肥的狗狗真的是超有魅力的!!!
我和姿心.妤卉.羽媃.尤~及佳芸是這兩天的死忠夥伴~
幾乎都是同行的
而我們第ㄧ個進入的~
就是最醒目了阿拉伯皇宮區

其實我是第三次來
所以我超熟的~ [除了笑傲飛鷹&大怒神外~]
正當我們猶豫要從何處下手時~
突然有工作人員打開了一扇門
於是我們就往那裡面走-進入了"蘇丹王大冒險"
其實這個遊戲基本上一點都不可怕...
只是我們這隊有一個相當....神經質的姿心~呵呵~
光是進去遊戲時的陰暗步道
都已經讓她嚇到不敢玩了~
要不是我們沒逼她~她大概什麼都不會玩吧~
坐過這個的人都知道~
其實真的一點也不恐怖...
不過對我們而言~...其實進去看姿心的反應就很好玩了~~呵~
她真的很容易被嚇到ㄝ...呵呵~

接下來
我們看到有一個設施人很少...
所以我們想說就去玩吧~
去的時候那個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這是給六歲以下小朋友玩的ㄝ"...
ㄜ...恩...我們六歲...真的....
我們去了"天馬行空"...呵呵...
其實我覺得還滿丟臉的ㄝ...就整個..很無言...
不過我們還是很high~ 當我們下去時~
剛好遇到帶隊的彩雲老師和洪阿姨~
我們馬上堆起笑臉~極力推薦這個遊戲真的超好玩的!!!
而她們也真的去了....哈哈...
後來老師也學會了...
用這招騙男生們....嘻嘻...
於是我們就埋伏在天馬行空的軌道下準備大大的恥笑他們.....
呵~真的超好玩的!
後來我們還玩了飛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好啦..是旋轉木馬...]
而此時我們也突然變成和懋薇老師及她男友同行了...
是沒差啦...只是會被他們小倆口親密的動作有點驚嚇而已...
不然...懋薇老師超會玩的....

我們到了南太平洋區~
在南太平洋區我們玩了"搖滾蒸氣船"."大海盜"."巨嘴鳥".大海怪"....
懋薇老師.羽媃.尤~.佳芸和我都全程參與
而妤卉和姿心則是視情況而定~
大家笑笑鬧鬧~一個區一個區的一起玩~
真的很讚!!!
但是大家好像被我的尖叫嚇到了~
呵呵~其實不全是因為害怕啦~
有時候只是叫好玩的....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美國大西部區~
我們去了"醉酒桶""大馬靴""西部瘋狂列車""魔鬼礦坑"
魔鬼礦坑是螢幕情境模擬的遊戲~
就是座位會跟著螢幕劇情的振動啦~
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很逼真~
而我們最期待的急流泛舟~竟然"全日保養"....
害我們超失望的...唉...
至於笑傲飛鷹...免談...
倒是懋薇老師超想去坐的...
而老師的男友劉大哥...他自己說他是有心臟病啦...我不知是真是假喔...
坐完魔鬼礦坑出來..
外面竟然下雪了!!!!
呵呵~其實是園區裡面的泡沫機在運轉啦~
不過我們還是超興奮的~還拍了照片說~

然後我們穿越"魔術噴泉"
前往"非洲部落"--就是動物園啦~
一進去~
我們就被門口的猩猩吸引住了~
我們好像沒看過猩猩的小孩....整個就超high~
旁邊的鸚鵡不時發出嘎嘎的叫聲
似乎想吸引我們的注意~
鸚鵡的聲音真的很難聽~不過他們的顏色真的很鮮豔~很漂亮
我們一群人拋下姿心~去坐"沙漠風暴"[因為她不敢玩咩~....]
我和佳芸坐在第二個座位...
因為第ㄧ個座位有人...
但是當我們開始時...
前方轉過來的...竟然是一個超小的妹妹!!!!
她有沒有6歲阿....我不清楚...
不過真的超shock的....

我們前往蒸氣火車去遊覽草食動物園區時~
有兩隻老虎被關在透明的展示區裡面...
是老虎~而且有一隻是白老虎!!!!!
天ㄚ~真是超美的
我完全無法思考...雖然牠在睡覺~
不過那種優雅就是揮之不去~
我超愛老虎的!!!
真的~~
我們等了很久
才坐上了蒸汽火車~
不過我想是不虛此行的啦
因為在火車上甚至可以和動物們做0距離的接觸
而且可以看盡動物們的百態~
真是太讚了~

坐完火車~
我們便準備搭乘遊覽肉食動物園區的遊覽車
不過那個遊覽車實在超級慢來的
於是我們就一直那那裡看猴子~
六福村內養了好多種猴子~
有些猴子真的超特別的....
名子我是記不起來啦...
不過這些猴子真的給我很深的印象~
他們或坐或臥~都像極了人類...
嗯....我是"演化說"的擁戴者!!

坐上肉食動物園區的公車
進入肉食動物區後...
第ㄧ個看到的是美洲熊~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看到那個美洲熊吃西瓜ㄝ~~超可愛滴
還有老虎~獅子~還有狒狒..
狒狒超多隻的...
整個就很嚇人~

逛完了園區~
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我們經由賴老師的建議去了"肯亞麵食館"
其實那邊東西還不錯吃ㄝ~
不過上菜速度...超慢的....
吃完飯後我們去騎"猴子車"~
就是兩個人騎一台車沿著架高的軌道看猴子啦~
不過那天風超大的...
我跟姿心兩個根本就不享受...兩個挫到不行....
不過其實真的也滿好玩的~

好不容易騎完了猴子車~
我們決定要去騎駱駝...
我和姿心打頭陣~
我的媽阿...
我真的沒想到駱駝這麼高...
偏偏我跟姿心兩個都是腿短一族...
我們光上去駱駝的背上就超困難的....
騎駱駝的感覺很奇妙~
妳會隨著駱駝的腳步緩緩的左右搖擺
其實滿有趣的~而駱駝也不像我印象中的那麼會流口水...
只是牠好像很驕傲似的~整個就傲氣十足~
呵~之後羽媃和妤卉也有坐
不過他們兩個就很順利...
不像我和姿心卡很久...
真是.....

我和尤~後來就去玩"火山歷險記"~
可是因為玩那個一定會被濺溼~
所以我就拿出我準備已久的雨衣啦~[如果是夏天我才不會帶~可是現在不是...]
尤~也沒帶~
所以她就很豪邁的脫下她的襯衫~
穿著短袖就上船了~真是超勇敢的......
當然~我們也玩的很盡興~

玩完這個...
離集合時間只剩下一小時
我們將時間掐的很好
預留了一小時來瘋狂的shopping
呵呵
我是已經期待很久了啦~
所以很敢買~
看到順眼的幾乎也沒考慮太多~
哎呀~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況且我幾乎都是買"人情禮金"ㄝ~
逛完三個遊樂區的東西~
我和姿心還大老遠跑去動物園買說~
因為其實那邊也賣了不少好東西~
真的~和同學出來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呵呵~

我們拼了命的上去~趕快挑完又匆匆的跑下來~
不過儘管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竟然還是最後一個上車~
呵呵~

上車之後~
大家就開始唱歌啦!
羽媃和妤卉真的是超強
超會唱歌的~
還合唱"海波浪"
真是好玩~
我們的台客聽到王心凌的"睫毛彎彎"整個精神就來了
不過他...好像不太會唱歌喔~
就這樣~
我們在一車子的歡樂氣氛中~
到了士林夜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