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據說文華有個傳統
就是一定要會吹口琴
恩...
本人不喜歡吹口琴
除了之前聽馨宸說吹口琴對身體不好之外
口琴吹吸吹吸的演奏方式實在讓我不甚喜歡
超麻煩...
整個氣就亂七八糟~
我相信吹口琴一定會導致呼吸不整
一定

高ㄧ下的重頭戲~
就是有很多比賽~
首當其衝的就是下下禮拜的口琴&合唱比賽啦~
班上只有我一個合唱團的
所以老師基本上還滿倚重我的
老師委託我和哲芳負責這次比賽
而且希望我當指揮~
其實我之前也有認真考慮要不要當指揮~
不過老師竟然都這麼說了~
我自己意願也挺高的~
所以我就當上指揮囉...

可憐的我....平靜的日子也隨著當上指揮的那天開始消失殆盡
[呵呵....仿賴和...]

我先找了仲昕當指揮~
我想他的鋼琴彈的不錯~~應該可以跟我們配合吧~
另外~我還請孟翰拉二胡~
班上同學也覺得這很炫~
呵呵~我樂觀其成啦!~
而且他現在是國樂社社長耶~~
我想我可以信任他~!!
然後再來就是譜的問題啦~

我開始用我之前下載的打譜軟體打譜~
反覆的聽和絃~..
編節奏~
終於把譜搞定~
不過這也花了我3.4天的精神~

不過~
我承認我自己是有些理想化了~
雖然說我的譜沒有改很多~
但是分成兩部對沒有待過團的同學可能真的不太容易
而且還要背下來~這需要勤練才能做到!!!!
尤其~
離比賽只剩兩個禮拜
兩堂音樂課可以練什麼??
我自己也很懷疑
我只慶幸我們口琴的曲子已經改成月亮代表我的心了
不然TOP OF THE WORLD~那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也要大家肯配合
不然我自己忙的一頭熱...
回家後~
我把所有的譜都走過
越練越擔心同學會不會練不起來....
之前在改譜的時候還滿天真的
覺得已經極簡了...應該OK吧...
可是現在看起來似乎一點都不OK~

校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好怕大家練不起來...
唉~
真麻煩....
塗塗改改怕情勢又變更亂~
唉唷~~~~~~~~

算了~
既然信也是一天~
不信也是一天~
那就信吧!!!
相信同學一定做得到~~
文華104~
絕對是個不容小覷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