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活動實在是好多好多壓~~~
不過真的覺得大家越來越團結了~
感覺很棒~~~
越來越喜歡104了~~~

先說口琴&合唱比賽唄....
我們班
拿到第三名
恩.....
基本上跟我的預估差不多
我覺得我們表現得不錯
不過要拿第一名好像也還不夠~
畢竟
我們班的"加分"部分不多!

令我訝異的是
當老師跟我們說我們拿到第三名
班上沒有歡呼
反而是怨聲連連...
"嗄.....只有第三喔....我們不是應該拿第一??"
我好開心~
原來大家那麼認同自己的演出~~
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真的不在意拿第幾名
大家已經很努力了
我也已經盡力了
拿第一名的野心是有的
但不是絕對要拿
重要的
是大家認同自己班上的演出
而我覺得大家真的有~~~

我們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另外~
我也很開心大家贊同我改的譜~
還說編的很好呢~~
呵呵~
開心~~
其實
這次活動
也是圓了我一個音樂夢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編出不一樣的曲子~[雖然不是原創~]
看來~
I did it!!!


再來~
就是今天的籃球比賽啦~~
今天~
對上的是我們又愛又恨的109~

愛呢~
是因為有種熟悉感~
我們兩班的英文和國文老師都一樣~
也都各為班導
重點是~兩個老師還是好朋友

恨呢~
是兩班老是會拿來比較~
偏偏我們又老是輸
成績就算了
這次口琴&合唱比賽他們還第一名~~
所以我們兩班真的是淵源頗深~

我們班導很早就和9班嗆聲啦~
她說她會幫9班加油
因為4班一定會贏~
呵呵~
被老師這麼一說
大家雖然開心
但也頗緊張!~~
都這麼說了
不贏還真的很丟臉
尤其今天中午
還聽說9班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更是使班上大將們緊張~~

尤其是尤
她坐我後面
從早上開始就坐立不安
後來比賽前一節課還拼命發瘋
根本靜不下來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比賽開始了

我們零散的走到球場去
看著班上比賽的球員們換上鮮黃色的球衣~
上上禮拜的男籃~
以一球之差飲恨~
偏偏那場又排在社團課的時間
班上沒辦法全去加油

但今天不一樣
是班會課
全班都下來為女籃加油~
尤其男生~
令人感動的還做了看板
[雖然那個看板是"活動式"的~不過還是謝謝勗皓啦~]
還帶了道具[加油棒~]~
~so sweet they were!!!~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
但是裁判的哨聲幾乎沒停過~
雙方都不斷的犯規
當然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比賽一直喊停還是令人有點掃興~
沒多久
我方喊暫停....
尤手臂拉傷~被換下來
穿著10號球衣的雅芬接著上場
傳說中的10號球衣~
不知道是櫻木花道的加持
還是有尚榆的庇祐~[他上次比賽就穿10號]
好像是個不錯的號碼

上半場的時候
真的很驚險
9班投進一球
我們班投進一球
然後就形成僵持狀態
直到上半場結束還一直是2:2
其實不是沒有投球的機會
相反的
我們拿到很多次球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投不進

在旁邊加油的我們又急又氣~
包括金時老師也是~
更別提"導演"尚榆了
他從比賽一開始嘴巴就沒停過
從頭到尾一直提供他的意見
中間休息的時候
更是說了很多策略

大概是他的策略發生作用
也大概是球員們比較進入狀況~不緊張了
下半場我們勢如破竹
從尤投進一球後
其他人幾乎投球就會進~~
我一們口氣把比數拉到8:2~
後來大家又打的更順了
比賽結束時
我們以14:2大敗109

其中最興奮的當然是我們啦啦隊啦~
我們瘋狂的尖叫~跳腳~
拼命的使用念力祈禱9班罰球不進
大家都好瘋狂~
都好投入
場上那顆球不代表什麼~
代表的就是我們104的榮譽

我們贏了~
徹底的贏了
其實光我們的啦啦隊就很驚人~
真的~~

大家都好開心
洋溢的是最真實的笑容~
我們笑的開懷燦爛
在鏡頭和操場上留下最美麗的足跡~
她們的勝利
讓104整個不一樣了

回到教室~
分到老師請的飲料~
大家笑容沒黯淡過
反而益加閃亮~

嗯嗯~
我愛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