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會呢~
呵呵~
老實說本來沒有很想去...

可以說是上次辦的太悽慘吧...
所以滿害怕去的
怕又沒什麼人來
怕又冷場
怕又不知道幹麻~

不過今天~
出乎我意料的
還滿有趣的...

昨天和芳討論很久~
應該說最近和她討論很久[唉呀~兩個優柔寡斷的人...]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

去??
不去??

這問題實在困擾我們很久~

去的理由~
不去的理由~
好像都掰的出來~
所以??


啊~~
隨便啦...
就去吧~

於是和芳決定兩個人都要穿裙子去...

老實說~
本人裙子還真不少~
不過都沒機會穿~
因為我只有心情很差才會想穿裙子
最近阿~
普通差啦....
唉...
數學竟然沒過!!!
生氣....

所以~
就穿吧...
於是挑了一件小小華麗的裙子去~
馬麻買的衣服總是要有人穿咩~~~
所以~
就定裝啦....

早上11點~
打電話給芳問她出門沒...
結果...
這個女人...竟然以為我沒要去了??
啊不是昨天講好了??
真是~~
催促她趕快準備~
等下我爸再一起載去~

我們到大肚街上有名的黑店[哈哈]-XX廚房~
沒辦法~
班上有人在這兒打工咩~來捧場~

才剛踏上樓梯~
就聽到樓上傳來陣陣笑聲...
唔~挺熱鬧的嘛~

芳和我都有點害怕...
大概是穿裙子吧....哎呀~
除了制服
我真的很少穿裙子出現在公共場合
走上樓~
就看到熟悉的大家啦~

其實大家感覺都沒變~
就是造型變很多!!
今天來了20個左右~
還不錯啦~
大家說說笑笑~
倒也很好殺時間~

正傑阿~
一點都沒變...
據說他去把頭髮燙直了??
呵呵~我看大概跟我一樣
都失敗了吧...
哈哈~

阿呆也是~
連衣服都穿的跟以前一樣...
呵呵~
今天比較了一下他跟妙妙的差別
其實還差挺多的...
嗯嗯...

鉑鈺阿~
頭髮變好長呢~~~
跟盈秋一樣~
真是羨慕~~我也要長頭髮啦....

曜綺~
呵呵~
真是一點也沒變~
還是一樣很活潑~
不過她也會開始化妝了呢~
有點小小驚訝~
她跟我一樣~
明天都要補考~
哈哈~終於找到同病之人哪~~~

維宏~
恩...都差不多~
不過我突然覺得他的眼睛還滿有型的ㄝ~
難怪會吸引依婷阿~哇哈哈....

伊珊阿~
還是大正妹一個啦
她也都沒有變~造型也沒有~
我可以想像她在清中阿~
肯定是大姊頭阿...[雖然她否認...]

炫州阿~
雖然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他那顆頭
不過我越來越能欣賞他的個性~
嗯嗯~

美雯~
老樣子啦~
臉....呵呵~
點到為止就好~嘻嘻~
她也要讀1類呢~
我覺得美雯有比較瘦說~
真的有~~

怡潔阿~
嗯嗯....就還是黑黑的~哈哈~
不過也變漂亮啦~
黑美人呢~哇哈哈...
聽說他們護專有上大體解剖...
唔...

翊惠ㄚ~
嗯嗯~戴牙套囉~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勇氣了...
我有考慮啦...不過後來還是放棄...
翊惠你加油~~

芋仔~
嚇到了...他的頭....
塌下來了!!!!
之前他的頭髮跟掃帚一樣....
現在竟然可以順下來~~
天哪...
還有阿~
他的項鍊...
還滿特別的~~而且我好像在哪邊見過...

馨潔後來也趕來了~
從烏日等車過來呢~
馨潔阿~
還是一個字...
呆....
呵呵~都沒變~

[沒辦法全都介紹~
因為太多啦~~
所以沒提到你的要乖喔~
下次就輪到你了黑~~乖~]

小周今天也來了~
他還是一樣~操著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
呵呵~不過他還是很關心我們~~
阿美今天不能來~他兒子有活動
所以老師代表就是小周啦~
吼~~
他一直說高中不會當人...
騙人啦!!!
可惡...

大家吃完飯~
一起聊天聊了還挺久~
竟然玩起遊戲來了...
呵呵~
我很強的呢~
從頭到尾都沒出槌
哈哈~
可惡的劉伊珊...
想陷害我....
後來還是應觀眾要求~
被處罰啦...

劉伊珊妳知道妳彈額頭很大力嗎
還有妳....王美雯...
再來是你...陳炫州...
哈哈
不過經由今天的練習
我也頗強的啦~~

呵呵~
下次再來切磋吧~~

今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