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

瞬間爆發

刀光劍影

映落在妳狀似無辜的眼眸中



我拿著利刃

揮落

一刀刀無奈的血痕


是敵

是友

我只能說

是真理

是對錯



周遭狂怒的叫囂

聲聲刺向妳的背影

清脆鏗鏘的打鬥聲

埋沒妳我的曾經

一聲怒吼

劃破原有的寂靜

劃破共有的回憶

劃破妳完美的面具



不知不覺

黑影將妳團團圍住

可這黑影

不是敵人

是最熟悉的朋友

帶著

不屑的淚痕

無奈的利劍

溫暖的冷笑

及諷刺的熟悉

步步逼向妳



淚水不再動人

笑容不再醉人

貼心不再可人

美貌不再迷人



只剩

令人作嘔的做作

令人反感的心機

令人驚訝的故意

令人意外的壞心


隱藏在黑影中

我掛著兩行清淚

手持利劍

為真理

為正義

伴隨最後一聲怒號

我刺向妳


周遭傳來瘋狂的歡呼

像威風凜凜的最終章

小號奏出的莊嚴的勝利

我拿著指揮棒的手停留在刺向妳的休止符

畫面

停留在那關鍵的一刻

我拿著利刃的手沾滿妳的血香

妳無神的瞳孔死命望向我

瞬間

幻化成蛇妖的眼睛

我被石化

在滿佈血腥味及沙塵的戰場中

化成了無數個刪節號


戰爭結束了

你輸了

但我也輸了



不敵妳步步設下的陷阱

而我

不敵妳那魔女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