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分班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發表對於新班級的感言呢...
最近發生很多事
搞的我心也亂七八糟
唉呀
不說這個
說說我現在~
待的新的201

我國中也是1班的
所以感覺很怪異
當初看到自己的名字
竟然出現在1班的框框
還滿開心的~要回到一班了呢....
但是
我卻沒和任何一個104的同學同班
很誇張....真的...

你知道班上選一類的有幾個人嗎
至少超過25個
全ㄧ類也才7個班
我不知道怎麼分可以把我分到只有一個人

罷了
我也接受了
雖然現在
進入新班級還是很沒真實感[除了爬到五樓那種疲倦]
好像做夢一樣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
學校宣布現在的班級是臨時編班
還會重分一次
不過都過兩個禮拜了
我想我就別再痴人說夢了
認真努力過好新日子吧!!!

新同學阿~
我就先別說
等以後我了解更多了
我再一倂補上~

先說說老師

國文老師
也就是班導

說來你也不會相信
她的相似度
和我國中的老師是百分之99.9
除了長相不太一樣[但神韻很像!!]
說話方式
思考模式
口頭禪
講課方式
救命ㄚ......真是像到一個極致

我極度懷疑她們是不是同鄉
但是不是
阿美[國中導仔]是台中大甲人
阿珍[現任導仔]是台南鹽水人

然後我很懷疑她們是不是親戚
雖然一個姓鄭.一個姓翁
天ㄚ...
我快被她們兩個搞混了
她們兩個一定有什麼關係....
世界上怎麼會有兩個那麼像的人!!!!!!!
我的天ㄚ!!!!!

喔~
她們有一點不一樣
就是阿美不是基督徒.阿珍是
她們大概就像NANA吧...
找機會介紹她們兩個認識好了XD

再來是數學老師
是個很瘦很高的女生呢~

好吧
其實我覺得她教的還不錯
不過她給我的壓力滿大的[還是其實是我想太多??]

有一次上課
剛好叫到我[話說回來...我還是20號...我不喜歡這個號碼...]
然後我就很努力想要算出來啦~
我想說先在台下算完再上去寫答案
所以就拼命的埋頭苦算
當我寫好
不經意的抬起頭來時

一雙又大又黃的眼睛竟然瞪著我[其實事後發現沒有很黃啦]
我整個嚇一跳...
當時聯想到的就是哈利波特中的蛇妖
救命喔....我整個恍神掉了
頓時說不出話來....
她問我會不會算
我只愣愣的點頭...
我真的被嚇到了咩.............

再來是英文老師

恩...她不瘦...是一個很"福態"的老師
不過我還滿喜歡她的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念課文.例句
也覺得她的進度有點慢
但是大體來說
我覺得她教的不錯~也滿喜歡她的

而且有一點很重要
她好像我國中的樂團老師
超像汪老師的!!!
是沒有阿美跟阿珍那麼像
不過她跟汪老師有6成的相似度

最像最像的!!
就是聲音了
我第一次上課整個愣住
天ㄚ...這聲音也太熟悉了
那種頻率之相近的...
還有一些小動作.表情
另外再加上
汪老師也很喜歡用英文講話
我真是被嚇傻了....
有沒有搞錯...
我是來文華還是回大道....
我的天ㄚ..........

其他的我下次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