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點題外話~
關於外文營的照片
要等我整理好才會放上來
因為我回家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竟然拍了605張照片= =|||
我看我得整理很久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肯特&蟲蟲
等我傳好一定第一個告訴你們><

話說這三天(1/28~1/30)~
是大蘋果合唱團的寒訓呢呢呢~~~
本來想說今年社員多很多
來寒訓的人也會比較多比較熱鬧了
結果----
學妹們都要去班遊= =
唉唉
所以今年寒訓的人也很少~
才13個人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其實大家能一起出來住
一起唱一整天的歌
真的很愉快呢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so~
大家真的都很有緣
真的~

好吧
來說說這幾天的回憶

第一天~

我遲到了><
因為我把時間算錯了
我忘記從大慶坐85到文華要30分鐘= =
來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到了
真是抱歉= =

今年和去年不太一樣的是
教會不能借給我們五樓的場地
只能借我們2樓的"聖堂"(就是他們聚會~聽福音的地方)
所以我們必須小心翼翼
那裡畢竟是個聖地
教會會借我們那裡也是相當逼不得已的!!

老師也很準時
羅老師跟李老師都是~(羅老師還會陪我們住下呢)
然後發了新譜
喔喔
第一次有到了合唱團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次選的歌喔~~~
修女也瘋狂.螢火蟲.船歌.保羅的雞(翻成中文好奇怪XD)
所以這幾天都唱得很開心
話說我被分到了第三部
第三部也很具挑戰性呢
而且不用像第一部這樣扯著嗓子唱到LA真的很幸福XD

這屆的學弟妹都好乖
超乖的
聽話.溫馴(XD).合作
簡直比二年級還好管
整個就是乖到一個極點

老實說
由於國小跟國中長期累積下的刻板印象
我對我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一直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是絕對要剔除大蘋果的他們
真的~~
我好好好喜歡他們呢~

晚上~
在教會洗澡本來就不太方便
再加上教會來了一群小朋友
他們議論紛紛的討論"蛤~有人在教會洗澡喔~~~""你好色喔..."之類的
讓我們臉上頓時出現N條線
果然是童言童語阿...
超無言

然後等大家都差不多洗完了~
就到了我們期待很久的團康時間啦~
那天晚上一直玩解套遊戲
還有尋寶遊戲
其實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後來大家也很乖的11點就上床睡覺了

當然
如同往常的
教會還是出現了蚊子軍團
不過比上一年好多了
至少我睡得還算香甜~

第二天~
早上8.30準時的到了文華操場做早操~
李老師最近在練瑜珈
有好多招數可以教我們呢
話說我對學瑜珈有點興趣~
之前我媽甚至還買了整套的瑜珈教學DVD呢= =

然後又是在聖堂的練習時間啦~
聖堂的講台前擺了好大一束花
有玫瑰
有百合
還有墊在下面很不明顯的野薑花
雖然說大部分的人都聞到了香水百合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只聞到野薑花的味道~
我好喜歡野薑花
那種很清新. 很自然的味道~

中午~
和明潔.動動&惠捷一起去買禮物~
是今晚卡拉OK的禮物喔~~
為了這個活動~
我們還想出許多別出心裁的獎項名~
然後到了教會旁邊的玩具店買禮物~~
喔喔
那家店的老闆真是大大大大 好人!!
大家一定要常去那裏捧場~~~
物美價廉~而且議價空間相當大~
我很想把他的店名打出來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店名~~
總之就在重慶路上~
教會旁邊~~

下午~
李老師邀請大家去她家玩~
所以我們都一起去她家包水餃~~
還跟牠們家四隻可愛的狗狗一起玩~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品種的狗
只是知道全身黑不溜丟~
毛捲捲的超細超好摸~
而大家在老師家包水餃也很開心~
這時候發現學妹有副業了~
他們包的水餃還真是漂亮

誠曦的也很不錯喔~
嗯嗯
祈臻
我說真的
妳要好好把握阿
很多人是錯過就不再有的押.....
言盡於此囉@@

後來和明潔&動動在逢甲逛花店~(忘了說李老師家在逢甲那)
買了一束花要給羅老師~
有人不知道嗎
羅老師要退休了(不過合唱團她還是會繼續帶啦)

結果我好像就因此感冒了= =
回程的時候喉嚨像有火在燒一樣
有點擔心晚上的卡拉OK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