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哎呀~不知不覺就唱起這首李宗盛.周華健&品冠合唱的歌~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煩!!!!
我整個12月份已經被活動塞爆了,因為太多事要做,害我都不知道現在到底要做啥~~
先說說已經過去的事~11月底考完段考、12月初準備社團表演、準備校慶[雖然好像沒啥忙到]
然後是社團表演....你很難想像
我們在明天要唱12首歌
但是....
我們卻只剩明天中午30分鐘可以練......
而且我的平安夜...唱的很爛....
第二部超難唱的!!!!
真是亂七八糟....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明天的表演啦~
 
然後是IEC的戲劇演出!!!!
我們已經決定要以埃及當背景了
而且劇本也好了.....
但是
老師竟然說"不能反串"!!!!
救命......
我嘔心瀝血的作品...
竟然面臨重改的地步..........
我真是差點要去撞牆了......
不過....
我也不是啥好欺負的人
我ㄚ~一定會努力再弄出一份更讚的劇本的!!!
再來就是道具啦......
我的隊員們.....
嗯....
相當的需要人引導[夠委婉吧!!!]
所以我只好親自打點很多事......
而這也讓我自己陷入的無可救藥的深淵...
我想~
我們的戲應該會以道具.服裝還有卡司取勝吧~
畢竟我們有愛演的施先生~古靈精怪的小孩~還有我這任勞任怨的隊長....
呵~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