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來說說我們眾所矚目的5/4號吧~

今天的54運動是.........
游泳!!!!!!

.......
我承認
我是旱鴨子~
就是不會游咧~~~
怎樣~
咬我ㄚ~~~
還好班上有人陪我~
妤卉ㄚ~
我們就當一對同命旱鴨子吧~

要不是怕老師生氣
我也不想下水
班上太多人不喜歡穿泳衣
當然我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不然太少人下水老師一定會不愉悅

可是...............
我看老師心情還不錯......
他就叫那些沒要下水的同學們到桌球室練口琴去....
喵...
我開始後悔有帶泳衣來....
嗚嗚~

他今天好像是敎自由式的手要怎麼撥水吧.....
然後就叫我們用走的~加上手勢游過去
這還OK啦
問題是
練幾次後老師就叫我們前進水裡腳打水加手撥水.......
我和妤卉臉上頓時出現3條線.........
當第一輪的男生游過去時
我們就緊張了.......
輪到第二輪的女生時
我們兩個只能硬著頭皮假裝游過去
可是老師發現了..........

.................

然後老師就說~
"你們兩個練打水就好了......"
唉唷~
丟臉死了
老師~你假裝沒看到不就算了....
竟然還把我們點出來
虧我和妤卉還對你讚譽有加....
我們兩個就只好悲哀的練打水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怕水的人
儘管文華游泳池才120公分深
不過我也才150出頭咩~
怕水就是怕水
頭只要一進水就好像快死掉了
......
就是不會游泳啦.........
在水裡玩就好了~
很快樂阿....
我和我妹之前還比賽
誰可以先從泳池一端跳到另一端~
哈哈~這樣就很好玩啦.....
好啦.....我和我妹都是旱鴨子~[突然覺得有點詞窮]

總之~
第一堂的游泳課就在混亂的情形下過去了~

第二堂
我們和地理老師借課到合唱教室練習
其實同學的進步真的很令人欣慰
今天練習
感覺效率特別高
畢竟下午就要比賽了......
這節課加進去的動作
大家都很配合~
唉呀~
感覺真好
其實也不一定要得名吧
大家一起練習.一起努力
一起創造很多回憶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節課金時老師有來錄影喔~
不過......
上節上游泳課
我懶的弄頭髮
所以我看起來滿邋遢的.....
呵呵.......
其實亦廷也有幫大家錄喔~
看起來也不錯啦~

呵~~
就說吧
104是個不容小覷的班

第三節數學課~
本來我們一開始就要求小姚給我們練習了
不過他又使出他的老招數...
假裝沒聽到....
唉唷~
這個可愛的老頭~
每次都這樣...
只要我們提出什麼要求
他就會假裝沒聽到
馬上轉移話題...
不過他還是有留時間給我們練習啦~
我有偷看他聽我們練習的表情
他的表情好複雜
一下子皺眉頭~
一下子微笑
一下子搖頭
一下子露出深思的表情.......
呵呵~
等我們吹完也唱完~
他就說...
恩...
不拓啦不拓啦[=不錯]
[他是本土台灣人]
不過好像是真的
一講到音樂他就有勁了
他對他的吉他可是超有信心的~
他說學期末要再來表演~
呵呵~期待啦~

英文課~
老師也有留時間給我們練習~
不過就沒有穿給老師聽了
我們就練口琴的部份~
今天~
真的是沒離開過口琴~
早知道就叫同學弄條項鍊
掛在脖子上了...
呵呵...開玩笑啦

中午~
我睡了一覺
好久沒有午休了
前陣子一直都用中午幫同學練習
其實還頗累....
所以今天睡的滿好的

下午
很多人要利用5.6節的課去參加考試
什麼"白袍盃"的競賽吧
班上一堆人都去考試了
所以第5節國文課很冷清~
不過老師還是上的很精采啦!
紅樓夢耶~~~~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把他看完的
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好啦
我會盡量滴...

第六節
我們也和美術老師借課到合唱團教室練習
可是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回來
所以不能練的很完整
反正這節課就是讓大家放輕鬆練習一下
再把流程確定好
然後做發聲~
我對大家滿有信心的~
從0到現在
各位的進步真的是令人難以想像~
真的~
我很滿足了

我們趕緊移動到禮堂
準備比賽
因為如果3點15分前全班沒到齊就要扣分~~~
所以大家都戰戰兢兢的~
而令人訝異的是
全一年級生真的很準時
3.15~
沒有班級沒到

唔~
緊張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