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還跑攤咧~
整個變成大忙人...


昨天~
婉汝跟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明天要回大道練舞!!!


啥ㄚ~~~
我手上還拿著剛剛跟明潔講的電話
約好明天要去誠曦家練唱耶~~~


哎呀~
實在沒辦法
道中迎新
我已經兩次沒去了
再加上管樂班需要人代表
文華也需要人參加[只有我和婉汝阿...]
所以....
不能不去...


而合唱
這不用更說了...
這個暑假
可是我們合唱團的危急存亡之秋呢....
要是再招不到人
我們真的只能喝西北風了...


最後決定...
就跑攤吧....
雖然這樣好像沒什麼誠意...
不過也多少算是兩全其美吧...


於是我決定早上去道中
下午去練唱


早上9.00
我準時的到了道中~
不過令我失望的是...
竟然沒有人...
連約我的婉汝都還沒到...
真是的....
等了好一會終於看到人群~
不過....
怎麼都是男生阿!!!!


一中的.二中的.大里的男生來了一堆
女生只來了文華兩個....



........
超無言....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啦~
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練習迎新那天要跳的舞
雖然音響搞了很久...
還是原來那台[就是佳芸平常拿的那種]
聽不太到音樂的聲音
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跟著音樂跳


很多學長姐也有回來指導
指導我們跳"第一支舞""無敵鐵金剛""營火舞"

第一個就先跳第一支舞
這是一首民歌唷~
還不錯聽啦~
不過跳起來有點尷尬就是....
因為這是男女一起跳的~


請記得我們有十幾個男生
卻只有兩個女生...
妳就知道那個場面很怪異


我和加強班的人都不熟....
所以跟他們很不熟
他們對我也是很客氣
所以很詭異...
不過動作很簡單啦~
這倒滿值得慶幸的


第二首跳無敵鐵金剛
....
這舞誰編的阿~~
跳完都快虛脫了....
玩折返跑&起立蹲下玩的太過火了吧...
不過聽說這舞已經流傳頗久~
跳起來也滿有"笑果"的


第三首跳營火舞
突然發現營火舞好像是一樣的~
因為去生存營的時候
我們也有跳營火舞
音樂一樣~舞步一樣
看來是這樣沒錯了...


跳完這三首後~
大家就開始討論起細節~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得去趕火車了
所以就先閃啦
趕緊趕到台中....


我才剛下火車
明潔就CALL我了
原來到現在...
去的人只有兩個...誠曦和她
我聽了真是愧疚極了...
不過好心的33很快就來了
我坐上車~
懷著著急&不安的心飛奔到曉明[誠曦家在那附近]

看到明潔讓我的心安了很多~
我們一起到誠曦家
其實那不是他家...總之是他們家的地方
可以給我們練唱歌~


看到大門
我就愣住了....
除了佛堂及XX精舍之類的
妳看過有人家的正門全用木造嗎??


其實他們家信密宗


這樣我就能理解了
我爸媽曾經也很迷這個
雖然不算很迷
但也影響了我一點
看到他家的擺設我就大概知道了~
蜜蠟.法器.佛像及那種香味[那香味很棒!!]
我曾經很熟悉的
不過那是我很小的事
現在看到還真有點時光倒轉的感覺


那裏有開放講道~
所以裝潢的很有感覺
我們在地下二樓練唱
地下二樓真的有合唱團喔~
而且是他爸爸召集的...
所以我們算是在頗專業的地方練習...


我們就開始唱歌啦~
後來動也來了...
於是大家就一起練習~
也想想社團嘉年華~要怎麼招生~


我發現誠曦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斯文.溫弱的外表下
其實也有一顆很幽默頑皮的心~
呵呵~


我們在他家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尤其是那台電子琴....
超好玩的
還有那個超華麗的譜架~~
動愛死它了!!


大家練練唱唱~
時間也過的頗快~
明潔當起我們的導遊~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明潔在曉明讀了三年呢~
對這裡可真是熟的很
跟她走在一起~
隨便哪間店開到幾點她都知道
超強ㄝ~~


我們一起去吃冰~
明潔還請客呢....
頗不好意思~
不過她堅持咩~~~
而且那家冰店真的不錯~


回家後~
突然覺得好累~~
不過是個充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