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嗎

一直煩惱我的

是你嗎



我一直很努力

不讓自己跌入失望的城堡

我一直很努力

讓自己趕快適應冬天的擁抱

我一直很努力

要忘記拉我過馬路時

你眉間的急躁



但我想

我從來不能忘記那些

只是將它們

秘密的收藏在我小小的一塊

不起眼的角落

而密碼



你的笑容


就像達文西的藏密筒一樣

只是

當答案正確的時候

醋酸會將那些蒐藏

一一溶解



雲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不挽留

風的不挽留

是因為陽光的冷漠

而陽光的冷漠

是因為我的淚水不爭氣的滾落

沒有憤怒

沒有疑惑

只是

空留了

一地的寂寞


沒怪過你

沒怨過她

沒恨過妳

也沒嫌過他


我不是誰

僅僅只是凡夫俗子

或許前世顯赫

或許來生輝煌

這都不重要

重點是

要如何

才能解開那重重的心鎖




我只是不喜歡

當密碼正確時

醋酸融解的陣陣酸味

漫在我珍藏已久的

你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