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年才一次的2/29號
學校的週會
請到了台灣戲劇表演家來表演

我從頭到尾
眼淚都沒停過...
眼淚像是扯落的珠珠項鍊一樣
止也止不住的掉
看著他們的表演
那種感動穿越了所有障礙
跨越了長期被我壓抑下來的理智

眼淚流一流真的很舒服
好像wash away那種境界

"漫漫長夜"
謝謝動動找到的主題曲-I've never been to me(我就說SHE翻唱過)

問自己三個問題吧

你最愛的人是誰

最愛你的人是誰

你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和誰一起度過?在哪裡?做什麼事?

人總是忘記當初的初衷
當初的感動
日子一久
灰層一層疊著一層的就忘了
找回那份感動吧
我說

"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從以前就很疑惑
怎樣算好朋友?
怎樣又算普通朋友?
對我而言
友情的維繫其實比愛情更難
過與不及都是難題

這是很難解的問題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生日快樂"

第一次覺得
生日是那麼意義不凡的一天
是一個生命的誕生
也是一段感情的起點
孩子和母親的約定
竟是如此珍貴。。。。


這三段表演
深深觸動我心裡繃的最緊的那根弦

愛情
友情
親情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不會處理情感的人

只是微笑

只是原諒

只是接受

不是沒有知覺
是不知道有了知覺後要怎麼反應
沒有意外的話
我的人生還很長很長
而這也會是我應該要學習的課題


台灣戲劇表演家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體
團長李宗熹更是一個傑出的演員
看過他們的表演
你會更加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也會讓你找回你塵封已久的感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
任憑我絞盡腦汁也描述不出我萬分之一的感動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