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苦盡甘來啦~
熬了一個多月
總算是找回了一點價值~
雖然今天的情形還是有點混亂~

下午
從2.45分開始就是全一年級IEC戲劇比賽的時間~
我.小孩.逗號.和幫忙的哲芳.翊綾~
從中午開始就是忙到不行~
因為中午
我們必須要演一次給Hussian看~
也算是打分數吧~
然後就是一片混亂......
因為我必須換兩件衣服
也要上很濃的妝
另外
我們的道具也很多很複雜
所以真的很混亂~
而中午演的情形......
也很混亂........
因為
這是我們第一次排練到最後~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走位
更別說是逗號和小孩了
再加上翊綾對音樂不太熟悉
哲芳也對道具的位置感到很混亂
所以.....
真的是一個亂字了得........
不過老師還是要給我們下午比賽的資格
所以~
這代表...
我們又得混亂一次了
而那時
其實已經打鐘了...
我們趕緊脫衣服...
卸妝...
天ㄚ...
比起上妝....我比較討厭卸妝....

基本上
妝是一定要卸的
不然會有人被我嚇死...
尤其是小桃
老人家不能受太大刺激....
本來想說衣服就不要換了
可是...
想想還是算了...
我那件紅色的衣服...
很容易走光...
所以~
還是換掉了

而下午的比賽
因為2.45分就要去了
所以我們和地理老師借了十分鐘先走
[地理老師真是ㄧ個大好人...完全沒有為難我們...]
然後又去上裝~上妝...上道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