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
不懂?

滿懷著一腹的情緒
思索著不合常理的際遇
然後把一切訴諸於無語

寂寞殺死一隻貓

有人說射手座就像偷腥的貓
總是不住的試探
在悄悄掀開蓋子後的一刻
立刻轉頭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忍不下偷窺的慾望
卻也承受不住後果的打擊

我承認
我很會演戲
人云戲子無情
其實他是把最深沈的感情化作妝容
只為博得台下一雙眼眸的激賞
或是
將最深沈的感情化作武器
用殘酷保護自己最脆弱的心靈


但如今連蓋子都掀不開
顧盼著自己的爪子
空空對著寂寞比劃
一對狡詐多謀的眸子蒙上孤獨的灰
一付利可傷人的爪子又為誰磨
蜷曲在角落
連嚶嚀也不願
用寂寞來慢性自殺

最近常失眠
失眠的片刻是最難熬的
時鐘的滴答聲像小鼓敲著規律而冷漠的聲音
黑暗隨瞳孔的放大擴散到整個房間
吸進的空氣盡是孤獨
隨著氣管一路冰凍四肢百駭

擁著棉被
擁著失眠
擁著縈繞不去的雜念
擁著所謂應該不應該
讓莫名其妙的想像對話一起在房間裡咆哮

只我一個人閉上嘴巴安靜的不像話

不想追求什麼卻不自主狂奔向前
不想破壞什麼卻只弄的更糟
不想放棄什麼卻又不得不捨去
不想隱瞞什麼卻什麼都不能說

我累了
我只圖有一夜好眠
只圖有蓋子能讓我掀
只圖有溫暖能讓我擁抱

不想管了
困頓在塵世裡本來就是六根不清不靜

就任他咆哮?
就任他擺弄?
就任他纏繞日夜無盡的縴綣?

我只是不想做個被寂寞殺死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