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擔心

我覺得我過的很好
有很多時候
一個抬眼
一個微笑
就有人會給我最燦爛的回應

天氣不差
陽光透進窗戶帶來陣陣暖意
稍稍刺眼了點
但是卻不會燠熱
偶爾下點小雨
一點陰天
一點涼風

有點忙碌的求學生活
看著該讀的書單列的滿滿
但不可否認忙裡偷閒的感覺才是最幸福的體驗
一點緊張
一點單純
一點屬於青春該有的掙扎

其實我要的也不過是這樣

一向不喜歡唱獨角戲
一向希望有人讚賞我的努力
一向渴望那種不言而喻的默契

說來簡單
但是真正遇到的緣份卻少的可憐

強求來的終究不能長久
我一直在放手
說不定不是成熟使我放手
是我用放手使我自己成熟

錯過
我都說了
這是命運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跟懂我的人
我懂的人
一起朝著相同方向努力
莫名的也使心裡的雜念都沉澱了

這樣就好
真的

不過有人一直不懂看別人臉色
這點倒是令我很煩惱

我決定要耍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