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不知道做什麼
聽起來很荒謬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我忙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近很多事都雜在一起
健康操才剛跳完~
馬上接著要辦園遊會
好死不死
老師又挑在園遊會前一天辦同樂會
更不巧的是
我和哲芳都是負責人
兩個大活動的負責人......
真的就是忙到一個爆點...
雖然我現在還坐在這裡打網誌
不過你要相信我
我真的很忙......


園遊會
大家的意見很多
而且天公真的很不作美
連續幾天下大雨
聽說要下整個禮拜
那我們還玩啥ㄚ????
再加上
之前學校對攤位處處設限
害我們整天四處奔走
整個就是混亂
好不容易捱到了最後關頭
又有一堆事情搞不定......
真麻煩~~~

而且~
還有很現實的錢錢問題
誰希望自己賠本呢??
可是現在這種情形
誰都說不準會賺還是賠.....
真麻煩~~~~

不過班上也是有很多很配合的人啦~
像CHOCO阿~
雖然他老是不正經
一直要跟我辯
不過其實他也很挺我們啦
還有璟雅~
壁報一直麻煩她~
我們又一直很優柔寡斷~~
真的很麻煩璟雅了!!!
然後是黃詒~
她真的超認真
很多細節她都有考慮到
真的幫我們很大的忙~~~
還有思妤
多虧她幫我們畫了美美的宣傳單
勗皓說的對
思妤是個人材阿~~~

還有阿~
我要很感謝很感謝勗皓
雖然他是大奸商[哈]
不過他真的很有做生意的手腕
這幾天
多虧他陪我去學校附近找飲料桶.冰塊.還有一些雜物~
我的臉皮很薄
當然是要靠他住宿生的人面和他的厚臉皮啦~
呵呵~
開玩笑啦
不過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超感謝他的~~~

終於輪到你當我的貴人啦~~
呵呵~
好啦~
真的很感謝他!!!

再來就是同樂會的事啦~
其實老師會找我和哲芳負責還讓我頗驚訝的~~
總之既然我們都負責了
就要好好做好它~

我很努力的找了一些節目
雖然不是很多元
不過都是一時之選啦~[呵呵~自吹自擂~]
也很希望能把這次活動辦好

畢竟
這也是104最後一次同樂會了
佳芸說
希望不要變成同悲會
呵呵~
希望如此啦~

反正就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