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2月14號~
是文華的18歲生日呢!!!!!
嗯嗯~
文華成年囉!!!

早上~
天公非常作美的給了個好天氣~
聽說有寒流~
不過感覺卻還不錯~
很溫暖的一天!!!

學校為了這次校慶
也相當費心的準備了很久~
舞台.節目
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沒得比~~
舞台超美的~
音響設備也是一等一~

這次表演的節目
除了超high土風舞~
大蘋果領唱校歌[話說為了這短40幾秒的時間我們還練了頗久= =]
還有超讚文華儀隊~[真的很棒]
&最詭異的是~一中數理資優的舞龍團XD
不過他們也很不錯啦~
雖然音樂有點虛~
but有些技巧看來也是跟數學有關的XD

早上結束了開幕大會後
所有二年級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下午的啦啦隊
雖然才10點~
但是化妝~著裝.&拍照~
這絕對可以耗上幾個小時沒問題~

我也免不了化妝囉~
而且我今天還特別帶了隱形眼鏡~

不是我在說
只是我不戴眼鏡真的比我戴眼鏡好看千倍XD
我想這要感謝我的爸爸
給我了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很長的眼睫毛

眼睛好看其實人就好看了
整個神就不一樣
真的

那天很多人說我是大正妹呢XD
更誇張的事
小龜和巧涵還說我像混血兒!!!
這真是太誇張了= =
說我像原住民這我倒能理解
因為我的輪廓本來就比較深
sexy姚說我的鼻子很挺~還有點鷹勾鼻!!
從驊說我的嘴唇塗上唇蜜後很誘人XD
呵呵~

我想果然化妝真的很神奇~
所謂化腐朽為神奇是這樣用的嗎??
呵呵~

不過被人家說是正妹還是很開心的啦XD

其實早上我的心情不太好~
因為本來老師交待我幫大家訂pizza
只是因為昨天第八節課我去和管樂練校歌
忘記跟老師講最後敲定的時間了= =
再加上pizza店11點才有開~
而我們預定10.30吃~~
整個就是來不及

我很愧疚
對不起大家~~~
所以最後才改訂麥當勞的漢堡
希望大家還滿意囉....

對不起嘛....

中午~
大家趕去操場幫采薇加油~
采薇有進kyv得雙人決賽~
唱的是小手拉大手喔~
真的很棒~~
我們在台下都不斷幫她尖叫~
最後好像拿到了最佳人緣獎呢XD

回到教室~
12點多了~
有人提議把啦啦隊的音樂放下去讓大家聽~
大家就在教室裏複習~
文華校園的二年級那區~
充滿了比賽前的緊張氣息~

其實各班都很拼~
而且出現了好多正妹~
穿著短裙的露肚肚裝的美女跑來跑去~
對男生來說真是養眼的畫面XD

201的大家也很緊張~
有人拼命的補妝~
也有人緩緩的的午餐一口一口塞下去

氣氛很特別
因為下午
練習多日的啦啦隊即將開始

所謂養兵千日~用於一時
我想這再貼切不過了

下午的啦啦隊~
光介紹評審那段就讓人緊張到快翻過去了~
什麼!!!
國家啦啦隊教練!!!
我的天ㄚ
這樣也太大咖了吧= =
每個教練都大有來頭
可怕~

因為版面的關係~
我只能說幾隊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五班~瘋狂聖誕節
真的很棒~一直被我們視為勁敵說~

六班~瘋狂馬戲團
造型我給滿分!!超帥的!!!!而且大陸尋奇那段也太絕了!!
很讚!!!小孩好棒~~~

三班~我好喜歡那個紫色的窄裙~
好好看!!
而且前面雙人舞的部份很好看~
勗皓辛苦了!!

數語資聯班~
前面的籃球很帥喔!!!
idea很棒!!!
不過誠曦阿...別為我沒看到喔~
你動作都慢半拍耶~~

四班~
黑澀會的音樂聽起很讚喔~
而且你們的蘇格蘭短裙我好喜歡~
造型很好看!!!

宜苹那班~
我真的為你尖叫啦~宜苹
你好hot!!!!!

七班~
用文華制服呢!!
好愛校XD
不過也很不錯喔~[我是指平常練習的時候~因為那天七班剛好排我們後面~看不到= =]

二班~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抬五個人呢!!!!
髮型和動作都是~
辛苦璟雅&永恩啦!!

然後我要用很大篇幅打我們201
所以請看下篇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iti 的頭像
netiti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